欢迎您: 游客  请先 登录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经济菜园 论坛 ∵∴蔬菜仓库∴∵ [笛卡]水瓶外传衍生小片段
查看: 16982|回复: 11
go

[笛卡]水瓶外传衍生小片段

Rank: 3Rank: 3Rank: 3

烈士家属

发表于 2011-11-2 20:11 |显示全部帖子

1、花花公子的育成方法

 

笛捷尔:今晚的故事是什么呢?森林里的松鼠先生是不是找到了他的松果?

瑟拉菲娜(摊开一本书):今天我们讲个新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小的王国,城堡里有善良的国王,美丽的公主,英俊的王子,勇敢的骑士们守护着每一寸国土……

笛捷尔:那坏人呢?

瑟拉菲娜:巨大的有翼飞龙威胁着人民的安全,骑士们奋不顾身地同它作战,局面很危急,他们几乎要输了。正在这时,国王一家亲自向神祈祷,虔诚的信仰带来了神力,他们击退了飞龙,国家恢复了和平……

尤尼提:完了?好简单……

瑟拉菲娜:嗯,我想你们也该睡啦,好孩子不应该在蜡烛熄灭后还睁着眼睛。

笛捷尔:故事里总是有王子和公主,王子和公主……瑟拉菲娜小姐是不是应该算布鲁格勒德的公主大人呢?

瑟拉菲娜:这个,好像的确可以这么说哇。

笛捷尔(推一下身边的男孩):喂,这么说尤尼提你就是王子了!王~子~殿~下!

尤尼提(反抗):别笑话我啦。

瑟拉菲娜(看两个孩子打闹,笑):不过,我想无论是国王也好,仆人也好,努力工作的人都应该得到同样的尊敬。治理一个国家和打扫一间屋子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不同。

尤尼提:姐姐,我明白。

笛捷尔(若有所思):雅典娜是我们信仰的神,还要守护大地,那我……就是勇敢的骑士了!

瑟拉菲娜:是啊,所以笛捷尔一定要成为出色的圣斗士哦。

笛捷尔(握拳):嗯嗯!所以从今天起我要按照骑士的守则严格要求自己。

瑟拉菲娜,尤尼提:?

笛捷尔(自顾自地):首先自然是——对女士,展露微笑!

 

 

 

2、 关于冰原战士的名号

 

卡妙六岁的时候。

有一天教皇递给他一张羊皮纸,上面写着“1743 水瓶座 笛捷尔——冰原贵公子,冰与雪的魔法师”

卡妙:教皇爷爷,这是什么?

教皇:上一届圣战时在任水瓶座的名号,他是一位……嗯……能达到绝对零度的优秀战士(声音奇怪地不屑着)。我想你们也可以给自己想一个喊得响亮的。

卡妙:唔,让我想想~

卡妙把纸放在水瓶宫的抽屉里,后来他忘了这件事。

卡妙十八岁的时候。

有一天因为要处理一个徒弟失踪的事故他回到了水瓶宫,偶然翻出了那张纸条。

带两个孩子真的很辛苦啊,辛苦得都没有时间管自己的训练。卡妙有些沮丧的意识到自己学不会绝对零度了。

他盯着那上面黯淡的字迹看了看,提笔接下去写:

1986 水瓶座 卡妙 ——冰与水的魔法师

再想了想,补充:

我的水瓶座后辈,请务必勤勉,白开水的魔法师不太好听。

写完了,字条可以给谁呢?卡妙向教皇厅方向望了望,把纸揉成一团。

------------------------------------

“冰河,冰原贵公子这名号怎么样?”

“诶?”

 

 

 

3 、关于揍妹子这件事

 

卡路狄亚:笛捷尔这什么运气啊,又碰到女性敌人,啧啧。

笛捷尔:什么叫“又”,你还不是一样,出个溜都能带上两个女神。

马尼戈特:你小子别得了便宜卖乖!和妹子交手诶,多美的事儿啊!还是个大美女,切!(突然浑身激灵一下,回头四处看)

众人(同情目光):……

(可怜的,吸引人妖体质还是没有改善么……)

艾尔熙德:虽然搞不清楚状况,我还是排一下好了。

幻塔索斯(可爱的钉宫音):啊!艾尔这么说好过分……人家会伤心的,讨厌讨厌啦!

众人(同情目光X2):……

卡路狄亚(继续针对笛捷尔):那啥啥你在海底不就是打的个什么小姐嘛……

笛捷尔:谁再说我打瑟拉菲娜小姐我咬谁啊!

德弗特洛斯:巴黎贵公子咬人什么的就省省吧。说起来,天马那小子揍过女人呢。

天马:什么女人!那是我妈!懂么!妈——妈——

马尼戈特:得意什么,就你有妈?!

阿释密达:不过天马那是被妈妈揍吧。

雷古勒斯:雷古的妈妈都没有打过雷古……

天马(赶快挑开话题):啊,话说雷古不是也打死过一个妹子的。

雷古勒斯:诶?!!!!我打死的……是个妹子@ @?

众人:……

 

艾亚哥斯:宇!宙!大!幻!觉 凸皿凸

 

 

4、布鲁格勒德的传家宝

 

遥远的冰之国,领主们世代守护着一个秘密。在收集了全世界知识的图书馆之下,有一座密室,那里封印着对布鲁格勒德而言意义重大的宝物。

是什么呢?每到成人礼时,年轻的继承者被领到用宝石镶嵌的水晶盒子前——虽然时光流逝,里面装着的狭长物体还隐约散发出温度……

“这是我们冰国的传家宝,我的孩子,请你也要继续守护它。”

“它对我们意义非凡,虽然关于它的来历已经湮没在历史的长河。”

老领主的话总是一样,风轻轻吹过永久冻土……


———————————————
“你给我去把它要回来啊!”

“这怎么要啦。”

“托个梦啊!说那个不吉利,赶紧烧了——怎么都好……这样会睡不着的!好丢脸!”

“你自己怎么不去。”

“老子有执念,哼。”

“有执念不该变成地缚灵么?”

“下辈子也不要去那个鬼地方!”

冰地狱并不比布鲁格勒德温暖多少,卡路狄亚注视着光秃秃的食指,第一万零一次诅咒起上百年前那个倒霉的午后。


那一抹极具爆发户气质的绿色出现在他宫殿时。

命已注定。^ ^

生于把妹,死于抱妹,遗言:为了有妹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1-11-2 21:39 |显示全部帖子

先…………上贡||||||||||||||||||||||

 

 


 

 

 

然后

 

 

佳洁士老师请!使劲!自由的!不要大意的!推到笛捷尔吧啊哈哈哈!!!!!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米粒家用马甲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1-11-2 21:45 |显示全部帖子

保险起见,上贡一个先= =~

 

 

 

揍姑娘什么的……笛捷尔表示毫无鸭梨

 

说起来宝石战队里好像有萝莉哎

“连双子座都没有打过我!”=皿=+++
(李阿宝同学对不起……

Rank: 1

发表于 2011-11-2 21:57 |显示全部帖子
为啥水瓶会是暴发户气质的,他不是伪装绅士伪装的很好呀

Rank: 3Rank: 3Rank: 3

烈士家属

发表于 2011-11-2 22:01 |显示全部帖子

看上去像个流氓的克里特的王告诉我们:贵族要用三代来养成!

 

或者……那个17岁君绿毛的颜色正如夏日里爆长的青草一般!

生于把妹,死于抱妹,遗言:为了有妹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1-11-2 22:06 |显示全部帖子

踹,明明是文雅暴徒,一边挑剔没敲门不礼貌,一边对小孩子玩速冻捆绑PLAY的那种

 

话说有人形容那是韭菜哦

 

夏日的韭菜畦~

“连双子座都没有打过我!”=皿=+++
(李阿宝同学对不起……

Rank: 3Rank: 3Rank: 3

烈士家属

发表于 2011-11-2 22:29 |显示全部帖子
夏日的韭菜,割了一茬又是一茬=v=……
生于把妹,死于抱妹,遗言:为了有妹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11-4 05:01 |显示全部帖子

见到小狮子的天然呆,就什么都忘记了,萌死了,满地打滚!

 

哎呀大王别生气了,这么可爱的小狮子叼回去就是了!

 

下面那个意义非凡真的笑死了,特别是虽然关于它的来历已经湮没在历史的长河。

 

很多事情都是这么看才神了的吧,虽然知道来历的人很想挠墙。不过唐璜看到了只会高兴的吧,这根本是和谐后宫的表示……

 

不过他们那个真的是骑士,西文一直把圣斗士翻译成chevaliers du zodiac,Cavaliros do zodiaco,黄道带骑士

Rank: 3Rank: 3Rank: 3

烈士家属

发表于 2011-11-9 00:37 |显示全部帖子
QUOTE:
以下是引用majestad在11/4/2011 5:01:10 AM的发言: 

不过他们那个真的是骑士,西文一直把圣斗士翻译成chevaliers du zodiac,Cavaliros do zodiaco,黄道带骑士

噗!不被允许用剑的骑士!太坑爹了有木有。(其实我瞬间联想到贞操带骑士救命,守护处女神雅典的骑士,自古以来都是纯洁的战士!结婚就开除,坚决的开除!补充:十年后还要把儿子送进来接任,逃到北美也没用

 

其实花花公子笛捷尔什么的……我才不信他死的时候是个处男呢,哼。

 

 

PS:这些个段子真心木有加精的价值啊醒醒坛主君,请负起文章质量把关的责任,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

生于把妹,死于抱妹,遗言:为了有妹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1-11-9 09:00 |显示全部帖子
明明……很有趣嘛…………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验证问答 换一个 验证码 换一个

搜索帖子

  

搜索作者

  

查看新帖

热门帖子

发帖排行

最新用户

Copyright ©2003 - 2011 荆棘花园·改

Powered By Discuz! X1.5

页面执行时间 0.199520 秒, 23 次数据查询

RSS2.0  Xhtml手机版  无图手机版


沪ICP备12048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