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菜园 无图手机版

(未登录)  [登录]

鱼卷饭 发表于 2011-6-30 17:19

[恶搞]圣域大爆炸

说起来不太清楚改编应该选那类啊OTZ……

圣域大爆炸 (台词来自TBBT各位懂的,场景略有改动)
演出者
谢耳朵:阿斯
Raj:思密达
Leonard:笛捷尔
Howard:政委
【瞎扯的某人被拖走打死】
 
1、德芙:哥哥你超棒的!我都和杂兵们说我哥哥是可以研究火箭的黄金圣斗士!
   阿斯:你搞笑吧老二!火箭?!研究火箭的黄金圣斗士?!你不如告诉杂兵我现在是双子宫官方过路费收费员或者是童虎家乡特产烟花营销部经理呢!我是研究弦理论的黄金圣斗士!火箭?太侮辱人了!
 
2、政委:阿斯你要和童虎学中文?
   阿斯:嗯,圣斗士会多门外语没什么了不起的
   政委:啊这么一来我可高兴了
   阿斯:为嘛?
   政委:一想到你从此可以用中文去烦那快上亿的人口【那时候应该差不多吧】而不用希腊语在我面前叨叨咕咕教皇问题我就松了口气啊

3、阿斯:啊地心引力!你这个没心没肺的贱人!
  政委:他抽什么风?
  思密达:长着翅膀乱飞的人是不能理解发大招时还要计算敌人坠落重力加速度和地心引力影响的同僚们的心情的。
 笛捷尔:你们什么时候又考虑过我要克服热学原理发大招的心情了?

4、(阿斯政变不成以后某日)
政委:我真不能理解,就算不做教皇黄金也是高级职称啊
笛捷尔:所以你不能理解助教有多么想变教授而教授有多想得到院士头衔了?
政委:好吧我认输。那么阿斯他究竟为了这个纠结多久了?
笛捷尔:智商上大概就那么一天吧。情商大概已经有二十八年了。
5、某次四人出任务很久后才回来
塞奇:你们延迟这么久回来怎么回事?
政委:我们很快完成了任务,然后投票决定是要瞬移还是坐马车回来
笛捷尔:我建议稳妥的马车
阿释:瞬移也不错
笛捷尔:但是阿斯普洛斯决定把我们都塞进异次元穿越回来
阿释:然后我们就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6、阿斯:阿释密达你就是个和尚,居然也和我讨论外层空间?我不像我家老二那么好忽悠。
阿释:我是研究过天体物理的黄金圣斗士,天体指的就是外太空。
阿斯:那是星星!哥单手就能发星爆会被你糊弄?
阿释:好吧随便你,但是如果我现在用母语和你吵架你肯定被我杀的片甲不留
阿斯:神马你打算用印度方言跟我念经吗?我听不懂还吵什么架!
阿释:……好吧这点你是对的,不过关于天体你真的错了!
7、过节的时候政委建议送礼物
阿斯:互赠礼物的机制根本毫无意义,假设我出去了,给希绪弗斯你买了一包东西。这纯粹是费力的活动,我还得考虑你需要什么,买什么给你可以把你跟雷古勒斯的年龄段区分开来(虽然你们叔侄某些爱好很相似)而且要考虑送些什么不会因为伤风败俗的理由被艾尔熙德追砍。然而只有你知道你需要什么。那么我可以把事情简化——直接给你一笔钱,然后你会在我生日时候把那钱给我,如此反复,鉴于我们领的工资差不多所以这种无聊的活动会一直下去,直到我们去打圣战全部挂掉或者一个人活着当上教皇把这笔账赖掉来变得更富有。我问你,这样有好处吗?
阿释:嗨我说我刚才和教皇商量了,他愿意出借三重冠和法袍作为节日福利,阿斯你要穿吗?还是修身款的
阿斯:………………
笛捷尔:哎哟我的天我看见了什么?阿斯普洛斯露出了少女般娇羞期待的表情!我真该把卡路拖来围观的

8、某天阿释密达放天舞轰了小半个处女宫。
阿斯:你干嘛呢?
阿释:我在除虫,你知道我讨厌虫子
阿斯:原来你不但不近女色还讨厌虫子【恍然大悟】这么说撂倒处女座黄金圣斗士我只要准备一篓瓢虫就行了?

9、笛捷尔:我刚才看书发现一种动物,Dogapus(狗章鱼)是什么?
阿斯:狗和章鱼杂交的某种动物,人类水下好伙伴。话说你那个海龙的青梅竹马没告诉过你?
笛捷尔:虽然专业是海洋生物,尤尼提会研究这种猎奇的东西吗?
阿斯:他不研究我想试试,如果圣战完了我当上教皇,我想拿它做我两百岁的生日礼物。
笛捷尔:我记得你不喜欢狗以及软体动物
阿斯:你要知道,一般和人对打再强对方也只有两只手,要是和八只手上都充满小宇宙的动物对练没有圣斗士不喜欢的。
END

西兰花 发表于 2011-7-3 19:36

打滚!萌史了萌史了萌史了~~~~~
“克服热学原理发大招的心情”神马的,笛子你就是最大的bug没有之一(至于政委,他已经成为超越bug以上的坑爹存在……)
“因为伤风败俗的理由被艾尔熙德追砍”,政委你就是欠收拾啊欠收拾~~~

麒麟源 发表于 2011-7-9 12:57

撂倒处女座黄金圣斗士我只要准备一篓瓢虫就行了(←噗姐姐乃黑了乃黑了!于是乎姐姐乃就是萌神般的存在啊啊啊!!)

梓璃 发表于 2011-7-20 11:56

吐槽万岁!!!!笛子的真身其实就是吐槽+眼镜吧~~~~~自拍之

selsieg 发表于 2011-7-21 11:38

阿斯哥哥真是圣域的开心果,虽然那果实是用沧桑结成的(捶地),只要用教皇袍和三重冠(即使是暂借的)灌溉,就能开出娇羞的花朵(爆)

Rei 发表于 2011-7-23 12:33

阿斯:他不研究我想试试,如果圣战完了我当上教皇,我想拿它做我两百岁的生日礼物。

阿斯:你要知道,一般和人对打再强对方也只有两只手,要是和八只手上都充满小宇宙的动物对练没有圣斗士不喜欢的。
 
喷………………阿斯你这重口味……不要找借口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殇 发表于 2011-7-25 16:05

阿斯,看不出来你有这么啰嗦的天赋,加油吧,阿斯jj

billymccaw 发表于 2012-6-25 21:05

话说阿斯还真的和耳朵有些相似…………不过笛子是莱纳德的话觉得不很像诶~~觉得童虎更像一些……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X1.5 Archiver·改   © 2003-2013 荆棘花园·改